星期日, 十一月 2

推荐游戏:仙剑奇侠传 4

近年来网络游戏大热,而电脑游戏却无人问津。只有魔兽世界等等,一些多人战略性游戏在市场上热卖。

想当年,我曾经沉迷的中文RPG游戏已经越出越少,加上网络下载游戏泛滥,导致许多游戏出产公司已放弃继续制造这类型的游戏了。

对我来说,网络游戏已经失去了当初我想玩的意义了。
网络游戏最大的价值,就是自己和一堆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练级,一起过任务,无聊的时候一起吹水。

但放眼现在的网络游戏,和你一起过任务的多半不说话,在不然就只会骂新手noob之类的,加上代理商为了赚钱,不断推出新的 ‘配套’,没钱别想升级。

加上ks,抢怪,外挂等等不良因素导致现在的我只喜欢玩封测而已,封测玩家交流较多,而且游戏还会派金币,双倍经验时间等等。重点是,删档后我就可以脱离该游戏了~!



咳,扯太远了。

回到仙剑4。


游戏名称:仙剑奇侠传四
英文名称:PLA4
游戏制作:上海软星
游戏发行:上海软星
游戏语种: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昨天才玩完这游戏,大致上还不错。除了怪兽很多,游戏也没特别难度。(过一个地图花2~3个小时,累....)
只不过比较起仙剑3,游戏内容分流不够广。怎么说呢,就是没有什么重玩的价值,来来去去都是差不多的东西,结局也只有一个。重玩,应该没什么惊喜吧.....

虽说没重玩的价值,不过故事是不错的,有搞笑,有激情,有感人,有顿悟,有令人深思......
总而言之,是个值得一玩的游戏。

来发2张图..

这个是动画,游戏主角对最后的boss,也是主角的义兄,亦是主角父母的师兄。怎么,有点乱吧。



这个图是过完游戏才有的哦。

说到最后,还是要给一个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28003/

verycd下载,解压后就能玩了。我也是在这里下载。
迅雷下载方式,点击复制选中连接。
最后,呼吁大家,支持正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