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0

回归部落格

近来去了“非死不可”
所以有一段时间放弃了部落格
其实也没差
这部落格也是没人的

---------------------------------------------------------

曾经认为写部落个是很白痴的一件事情
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是属于自己的私隐
把日记搬到网上,就是打算让大家看
简单来说,就是把自己的私隐告诉大家
很白痴

所以我刚开始写部落格
写的都是属于自己的思想
不写感情
不过在去年的某一天
我也变白痴了

人总会有伤心的时候
悲伤会降低一个人的理智
开心亦是
保持平静
听是简单
做却困难

在非死不可混了一段时间
写了不少东西
某些程度上,会有虚荣感
看见别人的认同
吐.......
想起了《楼下的房客》
我果然是有轻微变态......

------------------------------------------------

微风

吹着我的脸 (大概是风扇的关系)

我呼了口气 (因为好像有人放了屁)

盯着荧幕发呆 (终于了解自己为什么近视了)

脑里一片空白 (空白代表着处于正常状态)

错过了该有的悲哀 (嗯,很久没痛哭了)

是否也是另一种悲哀 (好像眼泪线出了问题)

闭上眼想祷告 (开始发神经)

却发现自己没有相信的神 (继续发神经)

张开眼 (啥,谁叫我?)

想起来自己没东西可祷告 (脱离神经)

笑笑 (我是用心笑的,所以看不见)

继续让风吹在我的脸上 (风扇,果然是个世纪伟大发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