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8

我走上了一条乱七八糟的路
越走
越迷茫
发现指南针原来指的不是南方
发现原来写着不可践踏的草地不过是写写而已
发现原来写着危险的洞穴里面有着无穷的宝藏
发现原来看似甜美的果实有着强烈的剧毒
发现原来爬上那高山,才能看见全部

我越走越远
越走越偏僻
这似乎许久没人走过的路
却依稀闻到一些人类的气息
谁知道那一旁的路标
是谁设立的
指向的是一条光明的路
还是一个不归途
一路过来的陷阱
我已经不能相信许多事情
我只能凭着感觉
小心翼翼的走着
没有人来带我
也没有人能带我
我知道这会是不归路
但我还是会走下去
因为没人来拉我
也没有人拉得住我
如果这是一条成魔之路
就让我笑着成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