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0

520.不过是个日期

也不知道多久没有动这部落格了
人生
总是不断地迷失自己
然后又寻找自己
很麻烦
很累

当一切达到谷底
便是反弹的时候

当你遇到了瓶颈
就是突破的时候

我一直觉得
我很无聊
总是在同一个圈子里面绕
逃不出
逃不掉
我打开眼睛
总是为了闭上眼睛那一刻
明明没干什么大事
TMD为什么总是那么累?

最近很想感性
但理性不喜欢感性
烦死
我总是为了无聊的东西而烦恼
好累
好烦

--------------------------------------

拿起那铺满尘埃的耳机
戴上
听着新的旋律
期待着
一些些能洗涤内心旋律
期待着
一些感人肺腑的旋律
放空脑袋
轻松
那些怀念的感觉
陌生
让我来从新慢慢了解
需要的是什么
明白的有什么
我自己
到底算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