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30

原来

云与烟皆散去的时候
本以为一切晴朗的美好
却看清了一切丑恶的面貌

------------------------------------------

看着前方的倾盆大雨
毅然走去
看起来有着无比的勇气
内心里却只充斥无可奈何的叹气

====================================

我写不出惊世的文字
我只想写出我自己的文字

回想
我学的东西好杂
什么都学
结果什么都学不会
许多个半桶水
只证明了自己无法专精
再多的半桶水
也凑不出一桶水

======================================

每段日子都是很繁忙的日子
忙到老
忙到死
然后?
我到底为了什么?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我还是需要继续修身
心不定
则一切免谈

无为
我还需要好久才能修到这境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