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7

结束,只不过为了新的开始

上学的日子
已经告一段落
不再需要制服
不再需要周会
不再需要起立
很多很多
都已经成了过去
都已经成了回忆

当了老师
看回老师
才发现原来老师真地会忘记自己童年时的心情
很多时候老师们一幅理所当然的脸
让我不屑
长大了
立场变了
自然思考方式也变了
老师也不过是凡人
每个人的立场角度不一样
是在正常不过了
我想表达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拥有老师和学生两个立场
我明白人力有时而穷
很多时候想的很完美
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实行到的
我只是期望老师们不要老是回忆过去的经历
请回忆起,过去的心情和烦恼
过去的立场和思考
然后才再和学生沟通

-------------------------------

话说,我的思绪好象越来越乱了。
也不懂自己要写些什么
就随便写写

STPM的成绩
也不是说不满
只不过说4个A 3.8
让我稍稍的心理不平衡
这两年也没什么用工
也算差不多了......

要上大学了
就等时间过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