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2

22/6

最近心情处于谷底状态
怀疑大脑丧失了某些功能
似乎
在压抑自己上面对了困难

---------------------------------------

脑袋尽是罪案
幻想的总是逆我者亡
电视剧般的手段
耍起来一点都不难

圣贤之书教导的一切
如今成了我最后的结界
防御着邪魔妖孽
让我不坠入罪的世界

真假不曾难辨
对错不曾难分
人心难解
解不开人心
解不开人的世界
所以辨不了人的世界
辨不了人间是非一切

若成不了我所想象的典范
我是否会成为罪犯?
披上好人的皮
配上最狠毒的心肠
干案
仍受万人景仰
那是费尽心思所想的手段
让我戴上最美的光环
以及最腐烂的内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