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5

5/6/2011

有时候我很喜欢看回以前的文章
看看自己以前的思想

============================


风带着云
      一起追寻着遗失的彩虹


============================

最近的我越来越神经兮兮
虽然我一向来如此
但病情越来越严重
是压力?
明明没有
难道我患上传说中的体内荷尔蒙失调内分泌不平衡导致心灵轻微脆肉体严重不受控制智商下跌暂时性精神病?
果然
我需要吃药......


===========================


叶片上的露珠
       怀念着从高空坠下的当初


===========================

人总会变,所以‘我’总会变
我变了很多
当初的我绝对不知道我会变成今天的我
从那稚气的我
成为神经的我
经历的不多
也不少
很怀念刚从忧伤走出来的那一刻
很怀念刚刚开窍的那一刻
很正气
很乖


===========================


茫茫大海
        江水流向不知道的前途


===========================

我很明白
我还很嫩
我在塑造着更好的性格
太多东西我拿捏不好
我在学习
学好
也学坏
我不知道将来的我会是如何
正如以前的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如何
所以我让以后的我去理以后的我会如何
很好
很公平


================================


带着人类毒素的汗水
    悄悄地蒸发
          只留下阵阵的臭味


===============================

神经合理的解释了一切的不合理
很符合我现在的需求
很多东西我很懒惰解释
无所谓的误会
就让人家误会
我是很假的人
因为当我真的时候不是人

==============================


风把运带到了大海
          和刚刚成云的小云凑一块
                    雷儿也一块来
                              诉说着自己的悲哀


远处的露珠看见灰色一块
            赶紧投入江儿流向大海
                   因为它知道
                           多年一起坠下的同伴
                                     即将积聚于大海


聚在一块
          畅谈过去和将来


聚在一块
             直到下一次分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