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7

开学

结果
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结果
很多想做的事都还没做到

----------------------------------------------------

这个月
是很考体力的一个月
每天都要练习
想到都累

---------------------------------------------------

很多我小时候想试
却没机会试的事情
都在大学里面可以试

曾经沉迷武侠小说
所以我进了功夫学会

曾经想学琴和箫
结果如今却学吉他

勉强都算是乐器吧

曾经喜欢思考
如今进了辩论
才发现这游戏和想象中不一样
辩论这游戏
不是迈向真理的道路
不是我要走的道路

-----------------------------------------------------


缺少恒心
一路走来
我都是一个人地走
每次到新的道路
才来结交新的朋友
但最后
我往往还是一个人地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