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7

错过

有些时候
觉得好烦
才发现
我连一个谈心的朋友都没有

---------------------------------------------

写写文字
是我抒发压力的其中一个方法
用文字发泄
才能把心中的不满宣泄出来

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谨慎的人
非常明白
秘密,只有收在心里才是秘密
不想被别人出卖,就先别出卖自己的内心
一切都有风险
承担不起的结果,就不要去尝试
不想做错,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去做
我曾经是一个很小心的人
小心得很累

很多事
我很希望我早些明白
我错过了很多
很多

有些事
我明知道我会后悔
但我还是会做
即使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去做
人生,本来就是有很多事是无可奈何的
后悔
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曾经以为
我不会后悔我的错过
当我懂得越多
越觉得当初的我幼稚得可笑
我做过太多错误的决定
我从不后悔我走过的路
我只是怨恨
沿途
我错过了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