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3

23/4

我总会想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句子
重复念几次
然后过一下子
就忘记了

--------------------------------------------------------------

年轻
我总想玩很大
想干下一些惊天动地的事
但是
我没想好要怎样收拾
玩太大
我解决不了

-------------------------------------------------------------

我很喜欢天空
不管白天还是黑夜
我可以望着天空
良久
我很希望
有人
能陪我一起看
不需要言语
能陪着我就好
但朋友,兄弟,情侣
又有谁可能做到

--------------------------------------------------------------

我长期处于半疯颠状态
这很痛苦
尤其是
得压抑着疯狂的大脑
的时候
尤其痛苦

----------------------------------------------------------------

带了红楼梦来大学
我不觉得我读得完
但我突破了第一页
我发现了好看之处
但我把书关起来了
时间得拿来读课本
否则当我中了红毒
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