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7

鸭梨

 以前的我
有压力就会写部落格
很频密些部落格的时候
通常都是我感到比较压力的时候

--------------------------------------------------------

太多的欲言又止
沉默已经成为习惯
因为我想不到说话的理由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我什么都不记得
那么我的人生是否还有意义
但全无记忆
这些经历
还算是我所拥有的吗?

------------------------------------------------------------------


烟消云散盼天晴
夜色却深密乌云
倾盆一阵空气新
雨水高涨又盖顶

我是该死的悲观主义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