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3

3/2

还记得以前干过这么样的傻事
人出题我写文
还写了不少的文字

----------------------------------------------------

看回近期自己的文字
缺乏严谨的句式
要透过文字表达的事情太过散漫
自上大学以来
我的文字造诣一落千丈
可悲至极

我不擅长豪华绚丽的句子
也不擅长气势澎湃的句子
综合小弟小小的经验
一个所谓好的文章
往往并不在于他表达了什么
而是在于他用了什么方式表达
“微风轻拂着窗纱,淡黄的阳光往房我内挣扎”
以上一句,不过是文人的烂漫
把一个无关要紧的早上
拟人化的表达

------------------------------------------------------

我一直认为
可以用一句话表达的事物
又何必用两句话来表达
我一度烦恼于
要往学写大众喜好的文字
还是坚持自己的随心所欲
最后我也没决定什么
就顺其自然
偶尔学习修饰自己的句子
仅此而已

当我发现我是白痴的时候
那是后来的后来的事了

------------------------------------------------------

--当你开始把自己远离这个世界的时候
世界也将会远离你--3/2/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