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8

乱七八糟的乱七八糟文

突然发现
这世界的价值观早已经变得乱七八糟
然后,我的价值也渐渐的变得乱七八糟
于是
我想趁我还有那么一点点道德
那么一点点良知时
说一些“卫道人士”该说的话.....

=================================================================

如今这个世纪
女性不断地追求平等
不断地追求她们的权利
不断地在各方面要超越男性
她们思想越来越开放
甚至到了令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一种程度......

就先从女性的衣着说起吧
我可以了解,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但我无法接受“露越多越美”这种乱七八糟的审美观
今天连女性都认为“露就是美”
我无言
如果露就是美,那么又何必穿?
所以有人说,若隐若现才是美
靠,有什么差别?
都不过是挑起男性的兽欲罢了
于是很多人很喜欢说,因为男性爱看,所以女性才露
哦,这么说来,其实男性更爱不穿,那么是否有一天大家都会开始不穿衣服?
我根本不能明白,一个人喜欢看一种东西,为何另一个人一定要配合?
难道连该死那么一点点的自我意识也没有么?
还是女性们,你们其实就好像缺乏母爱的小孩一样希望得到关注而已?
靠,色迷迷的眼神注视着你们,难道你们不会觉得不舒服么?
我只要稍微想想,注视着我的人在想着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已经很不舒服了
你能接受一个人注视着你,然后心里想着把你衣服扒开,想着如何蹂躏你么?
我TMD不能接受
对我而言,美和性感是两回事
美很主观,你认为美就美
而性感一词,就是有性的吸引力的意思
而今天演变成露越多越性感
恩,也对,你露越多,你就想象下你讨厌的那恶心男孩看着你时脑海里想些什么
你就TMD不会喜欢性感
我知道虽然马来西亚很热
不过也不必穿得如此清凉
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
我本想这么说的
但在如今的社会,我已经不懂什么叫“合适”的衣服了
乱七八糟得不可思议
我只想说,选择衣服时请为你的人身安全着想......


谈到性感,就得说说性
“性”这回事已经变得很普遍
已经不是什么避忌的话题
而且几乎变得像吃饭一样平常
靠~!
性不是应该至少建立在爱之上么?
怎么如今的人可以把一夜情说得如此光明正大
靠~该死的一夜情竟然可以成为“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没错,每个人都会有性行为
但没有性行为并不会死
所以我无法接受这个性泛滥的社会
我已经分不清大家是因为爱才有性
还是为了性才有爱
虽说两者分不开
但原因和目的还是不一样
那么有差别么?
就该死的有
不是夫妻却行夫妻之事
已经不太妥
如今不认识的人也行夫妻之事
还要是两厢情愿,纯粹为了性而性
抱歉,我还是无法接受
别说我把性神圣化
而是你把性看得太轻


-----

本来还想说说青年男女和clubbing 文化的事
但觉得,自己还没去过,也不必多谈
毕竟我知道的也不多......

==================================================================

话说这乱七八糟的文章用了一点乱七八糟的粗俗语言
我还记得很久之前的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我知道我已经逐渐丧失“礼”这种能力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变成今天我所鄙视的人
只想写下些什么,让若干年后的我看看
我到底变得怎么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