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

脑残

很不可思议的
9月了
然后我好像还没跟上节奏
好累
单单想象读书就好累

最近脑海里一直浮现脑残的90后
最近看的东西都看见很重阴谋的味道
看见我国的政治就感觉很烦
该死多的阴谋
然后慢慢的控制着脑残的90后

这年头谁管得了谁?
我看见的只不过是悲哀的政治前景
少数的人能保持清醒
也不知道哪一天,谁会放弃清醒
难得糊涂
糊涂得开心,比起清醒着痛苦
舒服多了

==================================================

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时,你觉得你都知道了
当你知道你不知道时,于是你很努力地想去知道
当你知道了,你却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我知道我知道,我也知道我不知道
大脑很累
我只是很想有一个很长的假期,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只是吃饱睡,睡饱吃
让我大脑好好休息
清空我的大脑
清空我的心灵
我很久没有嗅到
那得空到不懂要做什么的味道
很久没有感觉到
数着时间过很慢的感觉
很怀念无所事事
错过了这一次
下一次,恐怕会是很久之后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