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9

09/11

有些人
就是天生犯贱

===================================

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我感觉到了熟悉的味道
悠闲

才发现
家里很好

===================================

听到一些很震撼的消息
感叹
怎么会如此
自己定义的好人
那么的倍受轻视

====================================

我好久好久
没提起认真的劲
认真好累
用20%的力来达到80%的成绩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

文字越来越散
或许
这就是我的味道
或许
我的文字功力变差了

=====================================

忙碌令人盲目
我还是
比较喜欢悠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