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0

20/11

参加了辩论
才发现原来他X的不是我想象中那回事

我吵过架
斗过嘴
辩过理
读过文
写过字

我原以为
辩论是大家以理服人
到头来才发现原来
所以的理
只需要不过乍听之下很有道理的理
而并非真正的理

大家很喜欢打比喻
但我没几次
听到过正确的例子

我并不是外向的人
我并不属于有急智的人
我会紧张
因为我害怕面对人群
所以
面对人群我的思维会变慢

我们说,打辩论
打这个字
说明了
所以的辩论
重点在打
辩论好玩之处
在于谁更能巧用思维漏洞
谁更会玩错误类比
一厢情愿一味辨明真理的双方
不应该耍的技巧
结果
都得用上

第一次比赛
输鸟
又如何?
玩得起
就要输得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