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2

4个年头

不知不觉
这部落格跨过了四个年头

---------------------------------------------------

这部落格
已经缺乏营养很久
不规律的文章
不生动的文字
把这部落格搞得骨瘦如柴
惨不忍睹

---------------------------------------------------

习惯了
不为部落格定下标题
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所以后来的后来
我都用日期做标题
所以部落格
越来越像部落格
真的是
完全没有意义可言

----------------------------------------------------

原本
这是个磨练文笔的地方
原本
这是个让我思维激荡的地方

后来
这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
好烂

--------------------------------------------------------

如果要有什么作为
在我这个年龄
就是应该发奋的时候
然后
我应该往哪里奋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