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1

秋本无愁

没想到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文章是在这种心情下写的

心情很白烂

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

我管叫着荷尔蒙失调

总觉得自己很白痴

---------------------------------------------------------

这世间

只有孤独的人

才会了解孤独的人

有些时候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静

人太多

把我自己给搞俗了

在人多的地方



很容易迷失自己

----------------------------------------------------------

酒肉朋友

多少个会是真心的

心里有数

-----------------------------------------------------------

发泄

发泄

写文章就是为了发泄

我的文字

越来越俗

越来越不值的欣赏

-----------------------------------------------------------

如果

我真的心甘情愿的去做一个凡人

或许,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吧

秋本无愁,由心而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