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5

微笑

才发现
我最近少了一份气定神闲
才发现
最近我忘了微笑

-------------------------------------------------

我向来不在行和人相处
反正我就是天生自闭的家伙
我花了很多时间学习如何和人沟通

还不是怎么很能掌握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学会了微笑
因为我很惊奇的发现
微笑可以保持心情良好
然后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忘了微笑
所以我的脾气越来越糟糕
我就不断地抱怨着
抱怨着一切的不满

不满从何而来
是心太小
容纳不下任何事物
所以经常不满

-------------------------------------------------------

微笑
可以是一种伪装
但同时也是一剂灵药
治疗内心的灵药
这药会传染
所以
我很喜欢看人家微笑
因为我在吃药

世上有很多无可奈何的事
你可以选择怨天尤人的面对
也可以选择笑着去面对
笑一笑
世界多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