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8

18/3

我严重讨厌
那种压迫感

都到了这么一把年纪
我能了解情况
不必故意营造沉重气氛
太过严肃
只会让人不爽
为何一切就不能快快乐乐地进行呢

----------------------------------------------

读不下去的书
丢在一旁
半夜
我开始收拾房间
之前的繁忙
累得我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
室友常回家
对我而言
是件好事
我不必顾虑太多
半夜想做什么都行
不必担心打扰他人

-----------------------------------------------

曾经何时
我是个很洁癖的人
曾几何时
我是个很整齐的人
如今
我渐渐不介意肮脏
我开始邋遢

花时间整理房间
顺便
整理自己的情绪
整理自己的大脑
最近脑袋不怎么好使
过了这段时间
需要让它好好颓废颓废一下

-----------------------------------------

这年头
大家都活得很压力
谁没有烦恼?
何必让你的烦恼
成为他人的烦恼?
有些事
收在心里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