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1

21/03

很怀念那个很多东西写的日子

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灵感开始被忙碌腐蚀

繁忙麻痹了着大脑

我逐渐失去理智

--------------------------------------------------

不知为何

我压力

我就很想写些文字

--------------------------------------------------

说说

辩论吧

辩论圈恢复了教练团机制

多了很多人事纷争

---------------------------------------------

当我越明白辩论这游戏的玩法

才发现我越不喜欢这游戏的玩法

玩得太狡猾

为了赢而说出烂话



这种程度的辩论

鄙视

--------------------------------------------

我有太多东西想学

我有太少时间

我才发现

现在上课所学的

统统不是我想学的

总是喜欢叫人家读自己有兴趣的东西

反而最终自己读的是自己没兴趣的东西

讽刺至极

--------------------------------------------

好怀念

好怀念好多事

现在我怀念着过去

以后我会怀念着如今

后悔我之前的放弃

珍惜所剩下的记忆

很多事

错过了就只能叹息

很多人

错过了就只能追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