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0

20/6

我突然想起
我忘了我要学游泳......

----------------------------------------------

来大学的我有很多目的
学会游泳是其中一个
结果我却忘了.....

我一直很好奇
人是怎样才能浮上水面
我在水里
不管怎样都会沉下去
悲剧

------------------------------------------------

大学第一年的即将结束
稍稍终结下达成了什么目标吧
1)学了一些入门的武术
2)学了入门的吉他
3)学了入门的c++
武术、乐器、电脑
对以前的我来说都是很难才能学到的东西
上大学一下就开始学了
重点是
教学不收钱

说真的
对吉他没什么好感
下学期去学直笛
还有那个剪纸术还没有去学
话说
我的舞台魔术应该找谁教我
还有一个游泳.....
什么时候才学得会.....
很多东西要学
很少时间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游泳比你想象中的容易.一天就可以学会.当初我连头都不敢沾如泳池 -.-

钟爻 说...

只能说狠明显你有学游泳的天分....

匿名 说...

哈哈哈,你头 ! 游泳不是靠天分的,知道如何运用手和脚,用心学,就可以了 :)

钟爻 说...

就好像你跟残障人士讲只要有脚就能走路酱.....

匿名 说...

-___-
所以叻?会游泳了 ? :)

钟爻 说...

当没有脚的人会走路的时候我就会游泳了

匿名 说...

杯具.讲到好象你没有脚酱.一个大男人不会游还不快去学.

钟爻 说...

如果我家有泳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