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30

30/6

偶觉得偶有点心理变态......

--------------------------------------------------------------
话说
2012的上半年结束了

我发现看多了别人的负面
我会开始变正面
负负得正
原来是真的

--------------------------------------------------------------

网络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
把找一个人的过程
简化了
有好
有坏

-----------------------------------------------------------------

我一直很好奇
别人眼中的我是如何的
邋遢、小聪明、乱说话
大概就是我最近的形象吧

-----------------------------------------------------------------

恶魔眼里的天使
就是恶魔的恶魔
竖起替天行道的旗子
明正言顺地斩杀妖魔
又有谁知道
在天使眼里
自己是恶魔还是凡夫俗子
应该把你斩杀
还是斩杀你都懒得

世间人
又有谁能分辨天使恶魔
到底
那个他是装着天使翅膀的恶魔
还是招到被诬蔑成恶魔的天使
凡夫俗子
你又站在谁的阵营
你又是否
站对了阵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