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4

24/6

我很幸运的出生在这个年代
太多的经典
好多好美的文学
很多很美的艺术

---------------------------------------------------

这年代
大自然犹在
星月依然
烈日不减
很方便的科技
很享受的生活

中华文学经过盛唐
到晚清
好多东西等在我去学习
写入心坎的文字
读出感动的句子

我成长在电影蓬勃发展的时代
电影从以前的文艺
到今天的视觉享受
产生了很多经典
牵动人心的剧情

音乐
跨国际的交流
没有余音绕梁
但偶尔
听见喜欢的旋律
有如心里的声音
有如听见知音

-----------------------------------------------------

这年代是个高压的年代
我无幸瞩目许多经典的产生
我读的是遗留下来的文物
总觉得大学的学习很白痴
尽是一些不切实际的课本知识
或许
当初报选管理系是一个错误
或许不是
“I am who I am because of who I was”
错误
造就了今天的我
而我很享受今天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