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

舍新求旧

我就TMD对拟人手法没辙

------------------------------------------------------

后来的后来的我发现
所谓的句子优美
很多时候就是把死物
拟人化


=======================
寂寞的风铃
撕开了宁静的夜
=======================

拟人手法用得巧
有语带双关的效果
但有如此境界的
又有多少人

=======================
钱包悄悄地哭泣
脸皮红肿血在滴
=======================

太久没提笔写中文字的我
有很多字我忘了怎么写
太久没写正式规格文章的我
已经很难写出一段充实的句子
如今只剩一片散乱

=============================
雨天深夜自己
何时才能跨出去
=============================

总是缺少一些灵感
或许
我压根儿就没有过灵感
写文
很多时候只不过是把心里想到的东西
写出来
所以我写不出那拟人化的浪漫
因为我的大脑不是那样和自己沟通
简白易了
我走的方向
我走对了吗

==================================
无法说出的秘密
无法相信的悲剧
==================================

有时候我的文章有点长
长得有点乱
写的到底说的是什么
只有我自己才懂
要从寥寥数字了解一个人
不容易
更何况是
要从一段杂乱无章的文字了解一个人
更加不容易

======================================
没有回忆的过去
没有趣味的记忆
======================================

是时候开始
从新给文章一个主题
而不是一个日期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