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

瓶颈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感觉我已经走入了死胡同
我的大脑
是否已经遇到了瓶颈?

很久很久前
我对自己的大脑还略有自信
相信自己会不断进步
不断发现新的东西
相信自己会改变

我的确改变了
变到一个极限
似乎
已经不能再前进
当在我面前的
是一道看不见的墙
一个跨越不了的鸿沟

或许或许
或许后退,也是另一种前进方式
或许转角,又是另一个新世界
或许努力,终有一天能跨越这鸿沟
或许呆着,也是一种福气
或许,没有或许......

-----------------------------------------------------------------------------------

纯文字的部落格
纯写爽的部落客
躲在单纯的世界
写最纯朴的文章
谢谢捧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