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8

问世间情为何物?

话说不懂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写这么一篇文章
爱情价值观

很难的题目......

==============================================

问世间情为何物?

答 : 怪物

==============================================

爱情
一个很虚幻的浪漫
一个可以有情喝水饱的童话
一个可以为对方而死的传说
一个可以让人类做出超越人类极限之事的神话
似乎每段情都可歌可泣
又似乎,每段情都存在着问题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着自己的幻想
有着自己的期待
因此每个人刚堕入一段情时都会很兴奋
期待着幻想的事情发生
于是很努力地去做幻想中的自己
岂知到头来
幻想还只是幻想
现实辜负了期待
虽说每段情都说了一生一世
但往往,一段'一生一世'的情结束后
还会有另一段'一生一世'的情

===========================================

问: 你和她现在是什么关系?
答 : 朋友

===========================================

当人们发现自己可以爱很多人的时候
于是就开始把'爱'分类
排行第一的仍然是爱情的爱
接下来又分为仰慕之爱
友谊之爱
暧昧之爱
纯纯的爱
性爱的爱
等等等等......

这一切都是硬掰的借口
爱,是一种感觉
没有一个定义
你若认为那是爱,那就是爱
你可以否认,但并不代表那不是事实的
身为男人,我明白男性是可以同时爱几个不一样的人
但我也明白,理智是可以控制一切
所以我不相信劈腿以我不能控制自己来做理由
你若真的无心要劈腿,就算送上门来你也可以推掉
同理,我不信某些过度要好的男女纯粹朋友
若纯粹朋友,那么请用理智来对待你的朋友
莫以男女朋友的方式相处
也莫当他人弱智

=============================================

你为什么不谈恋爱阿?
答 : 养不起女友

============================================

每个人都有感情
虽然我在一般人眼里不象一般人
但我也有感情
有人说,越不轻易流露情感的人
越容易为情而痴
或许

我的爱情观很简单
却很困难
我追求的,是一生一世的感情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需要爱到死去活来
我期待的
是一个让我有想和她共度一生的女孩
当我们穷到剩下一碗粥时一人一半
当我们有钱时一起做想做的事
当我们结婚后,一起烦恼孩子的问题
当我们吵架过后会很有默契地和解
当我们老了,拖着手一起漫步
一起走完这人生路
我追求的
是最平凡的幸福
也是最难得的幸福

======================================

哪....你养不起女友有啥关系?
答 : 哪.....我不谈恋爱跟你有啥关系?

======================================

我承认我有轻微大男人主义
对我而言,男女始终有别
对其他女子或许可以平常心对待
但对自己的情人岂可如此?
该出钱的时候,就要出钱
但我没钱
所以我不谈恋爱

=======================================

哪.....对你而言,情为何物?
答 :情是情,情非物

=======================================

对一个人动情,最先是那人的外表
不一定要漂亮
不过一定要顺眼
看了外表,再看内涵
至少,不做坏事
接下来,看其性格
只要看得顺眼,万事大吉
不过据说,遇到真爱的几率比遇到外星人还低
不容易找啊

我眼中的情
不是什么伟大的
不是什么非君不嫁的
我的爱情,有我自己的方程式
有我自己的定义。

============================================

最后一个问题,性与爱,孰重?
答 :性么,左手右手解决就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