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7

笔名

很久很久之前
我开始上网
第一件头痛的问题是
电邮地址应该放什么。
做了很多的考量
最后用了peace_loong
loong很明显就是我的名
peace呢?
当时用这个名么,是因为我的生日在世界和平日当天
于是就开始用peace这个名

后来,某次玩网络游戏时
有人误认我是女的
从此,我的网名就从peace变成了peaceboy

后来的后来
我想写文章
我要有中文的笔名
想了很多很久
最终决定了用夕阳霜寒
夕阳霜寒,这间中的含义只有我自己懂
夕阳霜寒,这已经是过去
已经成了一个回忆

近来
我又开始想笔名
金庸的笔名,是把他的名镛拆开,成了金庸
我的名,拆开,该用川页,还是耳又一生?
都很奇怪.....
拆了姓?
金童?
普通了点.....
后来,决定了保留自己的姓
选了爻为名
钟爻
以后,就用这为笔名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