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6

100

这是第一百篇文章
很明显的没有人问问题
然后我没有自问自答的心情
所以就算了

第一百篇文章改写些什么呢?
大概也没什么好写的
就随意的抒发下呗

最近看见人家的自辨
突然觉得很可笑
很可惜的没遇到高手
企图诡辩
但也未免太嫩了
读了墨子
更觉得他们举例太烂
算了
不像陷入无聊的争辩中
小孩子的无知
就让他继续无知下去吧

我是个想很多的人
想很多的人很多时候都有一个毛病
就是想让人家知道“我想到了什么”
某些程度上,就好像女性们买了个很漂亮的首饰,会不断炫耀一样
一种病态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很喜欢说道理
因为这些“道理”,就好像那些首饰一样
很漂亮,很珍贵,也很难得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首饰
像我就不会
所以也不是每个人会明白“道理”
这我很清楚
所以我学会了,只和能明白道理的人说道理
但我并不是一个很喜欢长篇大论的人
能用一句解释的话
就不用两句
我就是这种人
所以很多时候我不喜欢解释
因为要让人家明白很麻烦
所以比起语言,我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写了这么多,能明白就明白
不能明白就算了

倒数STPM还有十多天
STPM的结束还是一个月多
很快就结束了
很好
不要问我有把握几个A
我一个都没有把握
所以别来烦我
我才该死的不会想当最佳考生
那是你们的愿望
不要强加在我身上
我没义务帮你们实现
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全A
我只不过是用着我的方式,过着我的生活
并没有打算创造什么“纪录”还是争取什么“名利”之类的
我只想轻松的考完这试
坦然地接受任何成绩
然后继续我的人生道路
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