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6

99

没错~!
这是第99篇文章~!(掌声鼓励~)
还差一篇就就破3位数了~

贵为第99篇文章
我也没什么想特别写的
所以为了避免第一百篇文章也出现同样的状况
所以
在这里我让你们问我一个问题 (虽然我知道观众不多)
什么类型的问题都行 (你要问人类是怎样来的也可以)
看你要电邮给我,这里留言还是怎样
我会在下一篇文章
选择性地一一回答的 。(没错,是选择性的)

当然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个白痴的问题是你问的
请在问题里注明.....

下一篇文章将在1/11/2010后发布,有问题清趁早

-----如果没人问的话,下一篇就是自问自答环节---- or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