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5

15/12

当人们关注着流星瞬间的灿烂
我却学着欣赏星月永恒的漂亮

--------------------------------------------------

这几天
大概大家都在说
看到了几颗流星
和感触良多

在工业区繁多的都市里
夜晚
其实只能看到月亮
繁多的星星
对我而言
曾经只不过是电视上的情节
是一些我接触不到的画面

离开了都市
才能看到的夜景空
好美
或许
无法言语的星月很沉闷
呆着不动的星星很无聊

我就是无聊的人
躺在草原上望着星空
并没有看了会爽
还是什么快感之类的感觉
我只是纯粹喜欢
静静的观看
享受的是平静的自然

---------------------------------------------------------

华文考试
你们就最后第二批有幸报考的同学
同样的Further Math T也是
制度抹杀了学生的学习
好恨
一大堆不知所谓的制度
又怎么能培育出真正的人才

批判批判
我只能不断的批判
干不出什么惊人之事的脑残

继续我的批判
直道
我有能力改变为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