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8

文章

写写字
我纯粹向释放压力

----------------------------------

说说
我为什么喜欢写文章吧
因为
我在写文字的时候
我能整理自己的思绪
我能平静自己的情绪
我在文字中
找回了自己

----------------------------------

那天我看会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
才发现我写得好烂好烂
那种文字
冗长
不达意
但我至少
看到了那时的我
看到了那时的思想
固执
天真

-------------------------------------

其实
我很不喜欢拍照
因为我总觉得照片上的我很白痴
看起来很白痴

--------------------------------------

太多想学的东西
太少时间
太少资源

--------------------------------------

今天
我的文字越写越散
正如我的思想
也是越来越散

--------------------------------------

年即将结束
有谁
想在年结束前
要我为他写些什么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