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6

女孩

我总觉得
女孩
比男孩可爱

-------------------------------------------

在小时候
不论男孩女孩
都长得很可爱
但长大后
男孩的可爱
就逐渐的消失
或许
在我眼里
他们成为了竞争者
所以消失了那份可爱

我很喜欢
看女孩笑
那表情
很可爱
当然
前提是
她不会让我反感

----------------------------------------------

很多时候
笑容可以伪装
尤其是在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的时候

就是最好的行为

----------------------------------------------

我只是想说
女孩们
你们笑的时候都很美
多笑
世界多美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 一个温暖的笑容已胜过千言万语。

你也多笑吧!哈哈!烦恼会减少, 好运也会紧跟着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