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7

27/12

我很好奇

如果有一天我post些emo的status

会有多少人认真看待?

-------------------------------------------

我很想颓废

就什么也不想做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做

怎么会这么累

精神上的累

好累好累

------------------------------------------

我轻浮太久

和我相熟的人

没几个会知道我认真的时候是怎样的

反而

一些和我不熟的人

总会认为我是很认真的人

反差很大

很大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

这篇文章空格很大

为什么?

就纯粹

想空空看而已



会不会比较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