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0

消极

计划了很久
打算打一篇消极文章
但连内容都不懂该写什么
可能是最近思考开始正面起来
但很多时候,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

---消极
或许也只不过是另一种被排挤的哲学思考---



很久很久以前
我问自己
何谓人生
算了算
人生
打从一出世
读书、工作、退休
不论你是如何经历
到最后结果就只有一个
就是死亡

人生,仿佛最终目的就是死亡
出生,就只不过为了死
活着,充满着痛苦
死亡,结束一切痛苦
既然如此,又何必活着
又何必做自己不愿做的一切?

很多人为活着寻找了许多理由
却忘了,活着其实只不过是迈向死亡的过程罢了
活着,最大的理由就是为了死
比起活着,我们有更多的理由去死
人,是破坏地球的最大凶手
所以只有等人类全死了
地球才有救
所谓的救救地球行动
其实还不如集体自杀般环保

很多人怕死
也有很多人不怕死
但没有经历过死亡的人
没有资格对死亡做出评价
所以没有人有资格说他怕不怕死
因为死过了的人都不会说话
因此也没有人懂死后的世界
所以大家对死亡都充满着幻想
那些所谓思想正面的人们
却有许多对死亡充满着负面的思想
极少人,对这死亡充满着期望
每天期待着死亡
因为这个世界已经不值得留恋
因为已经没有人值得怀念
因为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不想面对虚伪的人,虚假的事
不想面对一切的一切
此时此刻
死亡不是逃避
而是把我带到另一个境界
一个凡人不懂的境界

----------------------------------------------------

不要企图安慰我
第一:这纯粹是文章
第二:这非我的主要思想
第三:你不能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