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2

最近轻狂了些
习惯了低调
习惯了简单
所以不太习惯最近的自己
尝试压抑着自己的傲气
但内心某处却告诉自己尽量地狂
理智战胜了内心
我还是比较适合低调

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考试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竟然没丝毫紧张
不禁感到畏惧
我到底还适不适合读书考试?
昔日的'考试模式'
到底还能不能启动?

我放弃了分数
高分,已经引不起我的兴趣
100分是A,80分也是A
何必多废时间力气去争取那20分
那时间,足够我做很多事情
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

出现了不该有的少年白
开始了解了自己的悲哀

活该
脾性不改
好运不来
努力也追不上天才
拼命也得不到想要的钱财

发呆
把想不开的通通抛开
改不了的脾气依然存在


是我先投降认栽
还是你先退出让赛

命运这顽皮的小孩
就让我来测试你有多少能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