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5

莫名的感伤

忧郁
仿佛成了一种流行
灰色思想
成为了一种病态
似乎大家都很不开心
似乎悲哀的烟霾已经笼罩大地......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本是用来劝告人们以平常心看待事物
如今却变成负面思考的理由
我无法了解某些人的多愁善感
明明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却总爱夸大来说

"我讨厌这个家,很想逃离这一切的一切”
以上这句话的原因是被妈妈骂了
靠~!
哪个妈妈没骂过自己的孩子啊?
哪个妈妈不会碎碎念阿?
想想如果以后我做了人家父母
骂孩子还要选日期哦?
想骂就骂~!
所以我很替我以后的孩子感到可怜......

说到悲观
难不免要说到爱情
大凡掉入爱河的男女
都会很多愁善感
例子我见多了
我从小就不相信一生只爱一个人
更不相信有不能自己这回事
尤其是对移情别恋者
再轰烈的相爱,也只不过是那几年的事
轰烈过后,平淡才是更大的考验
离题了......
相爱男女,单爱男女,总是爱把事情夸大
或许,问题不在他们
而是这个世界早已经把爱情夸大了

决定了下个题目
我的爱情观
继续离题中......

最近看到不少人说想要快乐
快乐是什么东西?
如何定义快乐?
一个穷苦人家,有三餐温饱就很快乐
一个富有人家,天天大鱼大肉也不会满足
如今你可以不管家事、国事、天下事。
不读圣贤之书,不愁礼仪之事
不提升自己大脑的残缺
还有什么事可愁?
放眼到世界,区区的人类算得了什么?
放眼到宇宙,区区的地球算得了什么?
那么人类的忧愁又算得了什么?
当忧愁不是忧愁
那就已经是很值得快乐的事情了

之前看大兵小将时看到了一句
“痒了就挠挠,倒霉了就笑笑”
若心态正确,踩到狗屎你也会笑
别人踩到笑更大声......

====================================

乌云密布
散发着心里的闷苦
许许闷雷
心事仿佛被牢牢困住
久久无法抒出

憋不住的雨泪一起留下
落地
已经分不出雨与泪
湿嗒嗒的我
湿嗒嗒的心情
哈湫
我的人和心同时病倒

-------------------------------------------------------

久违的乌云
也来了为我庆祝
凶悍的雷
也变得温柔了

雨水滋润了大地
开心的泪水也跑来助兴
落地
雨与泪已融为一体
湿嗒嗒的我
仍淋不熄心中之情
哈湫
伤风的感觉真好~

=====================================

后言:此人精神分裂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