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4

颠倒 -- 2

--- 梦的入侵 ---
 
上学
放学
我如常地搭巴士回家
今天特别早到家
我很好奇梦会否继续下去
所以我睡了一个午觉......

我又回到了梦境
但我看不见自己
到处都是血红
朦胧中
我隐约看见了
四周有着大小不一的瓶子
瓶子里装着不明的液体
以及各种各样的内脏
“这是梦而已”
梦中的我很清楚地告诉自己
但接着而来的情景
让梦中的我也吓了一跳
一个疯子徒手扒开一个人的肚子
鲜血急流而出
他用力一拔
把大肠小肠一古脑地拔出
然后装入装满奇怪液体的瓶子
那失了肠子的人似乎还没死
那疯子却还是继续徒手把内脏一一拔出
然后很熟练的分别装入不同大小的瓶子
关上
同时
我走近了看
看清了那失去内脏的人
竟然是我!!!

惊醒
我流了一身的冷汗
这梦还真恐怖
然后自己猜测一番
大概是早上梦境中
巴士司机就是那疯子吧
然后梦境是有连贯的,哈哈
自我胡思乱想一番
然后也没把这当成一回事
继续了
我的“现实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