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4

不要看完

我看着非死不可

不知不觉文章已经有了98个
然后打开部落格

才89个
明明部落格开了两年多
竟然不如才活跃一年的非死不可
惭愧

其实我自觉我的文章遇到瓶颈
写来写去都是差不多的东西
不管怎么写
都会兜回去一个很自我主义的内容
因为我在这里挣扎了很久
明白了很多
所以很想告诉人家我明白了什么
没错这就是一种心理变态
混合了“喜爱炫耀”和“强迫他人和我一样”的心理变态
然后?
我就该死的心理变态
你吹阿?

最近发现文章的句子很短
段落很长
很失败

给了一个文章很长,内容很少的感觉


很不爽
一直做不到深入浅出的境界
果然我还是太嫩了
道理被我乱七八糟的解释过后
还是不是原本的道理
我不知道
也不管
反正我走的道路不太正常
那么一个不太正常人讲的道理还是不是道理
不知道
也不必知道
 


差一点又陷入了唠叨
所以现在学习吐糟
说真的“公主嫁到”的押韵很好
符合剧情又搞笑

其实,强迫自己写诗押韵久了
有时候不知不觉也会把句子押韵起来
虽然我的押韵不是很好
但也不会太差
废话
做人何必太圆滑


三两句又回到做人道理
你累不累啊

不知道是不是哲学论坛混多的关系
人也变得神经兮兮
然后开始觉得很多东西不合逻辑

逻辑本身的存在就很不逻辑

这类假高深的话到底有没有意义?

该死的都还没有搞清楚意思,想什么意义?

你靠够了没有?

这篇文章就是不断吐糟
明天考试
 我还没开始温习
自以为不在意
然后其实谁不想STPM 4.0 ?
不努力拿到最好
然后,不吃饭能大便么?
亏自己还说逻辑
却尽干些不合逻辑的事情

我忘了
一个即将考STPM的人
半夜12点多坐在电脑前面不断打字
尽写些废话
本身就该死的不合逻辑
这篇文章的内容不逻辑
这篇文章的出现不逻辑
最重要的是
写这篇文章的人最不合逻辑(我知道你想这么说的)

很久没有这样漫无目的地写废话了

因为之前都该死的帮人写文章
都有个主题
所以
其实这篇文章写完了
纯粹是我还没想到放什么标题
才继续写下去

......
......
.....

没错
我还没想到标题
不用说我很无聊
把这篇文章看完的人更无聊
虽然
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标题已经出现了
但我很认真的说
现在的我还没有想到标题放什么

....
....
....

本来说
标题是要放“吐槽”的
不过如果我持续写下去
吐槽就不符合这篇文章的标题了
所以
我要从新想过

...
...
...

终于
想到了
标题都叫你不要把文章看完了
因为真的
很无聊......

































还看?


















































你真的很无聊









































去睡吧










































真的








































你还真的







































看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