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1

高傲

我是那种很高傲的人
我眼里容不下很多东西
我眼里看不起很多东西
但我很谦虚
很多时候我不会反驳那些我不认同的东西
我就让他存在
我不需要去证明别人的错,来显示自己的对
只要我知道我对,我不介意你在那里炫耀你的错
只要别来烦我
有人说这是虚伪
有人说这叫表里不一
我倒认为,这就是我
我是那种当你在炫耀的时候,我会在一旁冷笑的人
我是那种你不会懂我在想什么的人
你不会了解谦虚和高傲怎么能同时存在
因为你不是我

======================================

大家都在倒数
倒数着一切的开始
也倒数一切的结束
我也在倒数
我倒数着的是全新的开始
我依稀看见了
两个截然不同的路
截然不同的风景
和一模一样的背影
两个
都好美。

2 条评论:

kaiwen 说...

我不懂你所指的炫耀是怎样的一种情况,我想说我不是固执之人,我愿意接受善意的意见。若你认为我错,我更希望你能当面指正我,或给点建议。别在背后冷笑(我接受唔到咯),给我认识错误的机会嘛....hahaha...

ali 说...

kaiwen,酱你要“愿赌服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