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不知道要写什么

没错
我又不懂要写什么标题了~!

本想评废除UPSR和PMR的事件
不过这种垃圾新闻
不想多说

又本来想写故事
不过没有主题
不懂要写什么

又想写“我不在意成绩”这类话题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又想写“选择”的主题
不过写过了

果然
很乱七八糟
不过也这么乱七八糟的
又是一篇网志

有点短的感觉
不过不要紧
写多了这几行
长度就差不多了
呵呵

我作文就是这样骗字数的
你吹阿

你看好像要完结了
其实还有很久
还有多久?
就很久啦

没错
到现在都还没完结
没什么内容的东西
我写了这么久
还真佩服自己胡说八道的能力
果然灌过水的是不一样的

完结了?
还久着呢
不要问多久
刚才回答过了
就是很久很久

你问我几时才要完结
我跟你说
最近我很无聊
用这种无聊的方式写上五六百字不是问题
不信?
其实我也不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