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9

风平浪静

没错~!
我有一段时间没打文章了~!
虽然不过那几天而已~!
没错~!
这次也不懂要打些什么~!
虽然每次我都这样说~!
但每次我都打了长长的一篇文章~!
当然~!
这次也不例外~!

----------------------------------------------------------

吹水吹完了
话说
最近很无聊
原本打算做PA作文
不过题目纸弄不见了
这是天意
不是我不要做
顺从天意

很好

最近开始面试
相较起其他学会我们来得更猛
上一代的恩怨就让下一代来解决
不错
没问题

最近生活很平凡
没什么好说的
就说说魏家祥表弟跳楼的事好了
人家说
白痴是会遗传的
现在我相信了

暴风雨的前夕
风平浪静
那你就让我好好享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