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3

宝藏

对岸
充满着传说
我跟随着路标
向那传说的小岛前进
妄想得到那无价的宝藏

前进
什么时候是个头
累了
那遥远的传说
只不过是传说
追求的
到底是什么?

停下了脚步
改变了目标
随意地走着
突然发现
仓促的路程让我错过了许多美丽的景色
错过了许多的风土人情
开始
学习放慢脚步
控制呼吸
享受着周围的一切
即使是受伤
也不失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那遥远的宝藏已经不再重要
因为我已经找到更多的宝藏了

=======================================================

后言:尝试写新诗,果然我还嫩得很啊.....
好奇下,怎么我的主题来来去去都是这些阿~~~~~~~~~~~~~~~~~~
难道我就只到这种程度么??????
不行

银魂太好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