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5

虐待

我一直认为
不让一个人把想写的东西写出来
是一种虐待

========================================

考试近了
然后我在想
如果成绩不理想,一定会有很多人在笑
笑我自以为了不起
然后一定会有人问:会不会后悔

很白痴
如果我成绩理想
会不会有人问我这种问题?
为何,成绩不理想一定要后悔?

世界很现实
高就拜,低就踩
然后我脱离不了这个世界
我超越不了这个世界
改变不了这个世界
然后?
该死的我为何要理会这个世界怎样?

活着就会有烦恼
因为我只不过是凡人
我每天告诉自己
世界很大
天地很大
我不算什么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我只不过在追求着某些东西
某些,我连它是怎么样的都不懂的东西
或许有一天
我会毅然放下一切
去寻找这东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嘛。。都是为自己而活,何必去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