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0

话说我很无聊
所以就写文章

=====================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唐伯虎的诗
有着一份洒脱
但隐隐约约
我却感觉到一份淡淡的悲伤

这个世界
有一个情况叫“正常”
何谓“正常”?
正常就是符合一般的规律和情况
那么什么叫做一般的规律和情况?
很简单
只要是“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一般的规律和情况
就是正常
也就是说
大多数人认为正常
就是正常

当有了正常,就会有不正常
不正常到一种程度
就是疯
疯子,在每个人眼里的定义都不同
因为对疯子而言,疯子并不是疯子
常人眼里的疯,在疯子眼里并不是疯
这种“疯”很“正常”
所以我常认为,一疯还有一疯疯
没有最疯,只有更疯
疯是一种境界
一种常人不懂的境界

很多人很喜欢认为自己是疯子
或则觉得自己疯了
这是一个很乱七八糟的现象
因为我有时也认为自己是个疯了
然后,自己真的疯了么?
还是只不过大脑遇到了瓶颈
思路阻塞
然后无法突破而自唉自怨而已?
你只不过“觉得”你像个疯子
只不过因为你看不见别人的疯
所以你不知道其实你的疯很正常
你的疯,是符合一般的规律和情况的

疯子
其实很悲哀
因为不被明白
所以不被接受
当世界认为你不正常
都认为你是疯子
你除了苦笑
还能怎样?

一个疯子
如果说另一个人是疯子
或许
这是一种称赞
或许
这是一种遇到知音的喜悦
因为只有疯子,才能明白疯子

疯子遇见疯子
疯言疯语
何必理会世人眼光
但又是否
你能找到另一个和你一样的疯子?

================================================

夜里
我看见了黑白的彩虹
群雁飞过
划过了彩虹
时间就仿佛停在霎那
一切都很完美
因为我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