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0

1010

还记得那时
我在非死不可里要求别人批评我
结果
认真的没几个

一路来
我在网路都保持着一个不羁的形象
除了部落格里
才能鲜少的看到我认真的时候

很多时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认真
还是纯粹开玩笑
我跨过了很多不该跨过的界限
结果我每天都在沼泽里挣扎

生病加肌肉酸痛
在异乡还要上课
很累
却没有很悲哀的感觉
奇怪
一切都好象应该的

部落格这东西
只是在没有人的时候我才写
毕竟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内心世界
我混入了矛盾
一个我以前就在嘲笑的矛盾
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就别写
写了就得准备让别人知道
写了又不想让别人知道
不如不写

其实有些事情
我只想让某些人知道
却不想直接的让他们知道
所以很久很久之前才会在非死不可里面放下部落格的连接
因为我相信关心我的人
必定会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后来的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想让他知道的人不知道
反而是一些不怎么熟悉的人知道了

很奇怪的
在这个部落格里面
留言的人不多
虽然看的人不多
但至少我知道是有人看的
大概是
我一向来言辞有点犀利
回复的
怕被攻击吧
虽然
很多时候我都不会回复留言

我的心从来都不坚强
所以我才需要不断地想理由来坚强自己的心
我写很多很多所谓道理
说穿了
只不过是因为自己内心的衰弱
才需要这些道理支撑

很累
我的大脑最近很奇怪
好想好想
颓废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