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6

26/10

看着荧幕
脑袋空空

突然
有一点喜欢这感觉
至少
我没胡乱思考

听着一些熟悉的音乐
总觉得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
应该听不一样的音乐
因为
以后以后
你听回去那些熟悉的音乐
才会出现熟悉的感觉

话说
我很喜欢那些很诗意的文字
有些人
就是本能的能写出那么美丽的文字
而我不能
或许
我的思维太局限
二十多年的框框
理智和逻辑的束缚
让我写不出诗意的文字

如果要说我的文字有什么不一样
大概就是
我曾经习惯性的
喜欢说道理
还有就是
我鲜少用艰涩的文字
因为我自己本身也不会

文字也很神奇
有感情之下所写的文字
会比较不一样
会很真实
看回以前的一些文字
我回忆了那时候的感觉
多么熟悉

这篇文章打得很慢
我从我大脑里慢慢摸索出来的文字
那一丝丝的文字
抓住
再写出来
然后
再慢慢的拼出
一个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