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5

25/10

有时候觉得
我写了太多没营养的文章

抱怨抱怨
我的人生就是一大堆抱怨
对一切都不满
并非我要求太高
而是我根本不懂得满足

我好想写些
一些乱七八糟的文字

==================================

扭开瓶盖
把水壶放入嘴里
清水流入口中
穿越喉咙
一阵清凉


夏日的太阳

就连躺着都流汗
懒洋洋的
就连坐起来也觉得费力
于是
躺着流汗

思绪凌乱
东想想
西想想
尽想些不切实际
很烦
很乱

打开电脑
上网
四处看看
却不知道自己再看什么
纯粹
惯性动作
上网看看

写写文字
抒发抒发
只不过
为了宣泄不满情绪
只不过
想让内心稍微安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