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4

14/10

偶觉得
这个学期
我让自己太忙了

---------------------------------------

很多事情
只有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时候
我才会看见自己的可笑

不轻易展示软弱
因为软弱太软弱
我接受不到咯

我还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就已经要开始考试了
大学教授
一点会教的感觉都没有
什么和什么
TMD这种烂程度也可以叫教授
难怪马来西亚一直都是kampung冠军

---------------------------------------

日子还是要过
半年考
assignment
然后就年终考
日子
过得很快
恐怕我还没来得及学会
就已过了一个学期了。



没有评论: